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迎春节 做造势 增收益

2014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洪莲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对于零售户来说,是一次尚好的销售高峰,每一个店主都会全身心的投入这个黄金时段的“战役”。盘点库存备货源,加大赠品搞促销这些手段很常见,还有一个不可或缺的手段效果也非常不错,那就是“造势”。

  特色商品造势:这是一个特殊的手段。“是否还在为选购春节送礼的商品而大伤脑筋呢?中心超市为您准备了今年春节特色商品,这里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您要不到的”。贴出广告语,是想吸引顾客对特色商品的注意。之后,就要根据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进行分析和总结,把特色商品有效的区分。

  需注意:店主要对自家的特色商品品质有把握,内涵需了解,才会更好的针对消费群体推荐成功!

  店内环境造势。这是非常有效的手段。春节嘛,家家户户为什么要贴对联挂灯笼?主要是烘托气氛,突出中国传统节日的喜庆本色。店铺同样也要在这一方面下功夫。挂上中国结、在窗上贴上纸窗花,门口挂上一串红灯笼,为店铺穿上了一套闪亮喜庆的礼服,配上五彩的灯光以及门楣不断闪动的LED广告灯,任谁都想入店走一走,望一望是不是呢?

  需注意:这些红火喜庆的挂件会引起顾客的注意,应该在店里做有备份,一旦遇到顾客爱不释手,或卖或送,不仅可以增加收益,更可以跟顾客增进感情。

  促销活动造势。这是不可不尝试的手段。为了增加销量,更为了正月里牢牢抓值春节前进店购物的顾客,“累计”促销活动是不错的选择。规定在一个时间段里,给顾客一个最优惠的政策,让顾客时时刻刻记得你的店铺,在春节旺季里也必然会首选你家商品,大大提高销售量。

  需注意:在参与“累计”促销活动的顾客中,店主应该把这些顾客的信息记录下来,除夕时发个信息拜个年,联络顾客情感;最主要的是,给顾客的奖品要透明化,言而无信,不守承诺这是促销大忌。

  网络传播造势。这是不得不提到的手段。时下,网络讯息以边为人知,随时随地都可以传播自家商品,微信朋友圈,自建QQ群,空间说说等等,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网络手段,然后附带一些礼品,优惠政策,让看到的朋友一眼便能了解你店内商品的相关知识,轻松与店主互动沟通,这样既扩大朋友圈,又能增加销售量,一举两得!

  需注意:商品的图片要跟店内的的实物是一样的,绝对不能有误差,哪怕一点差别会给顾客有上当的感觉,从而对店铺失去信赖。一旦出现,即便你宣传造势的再好,也会失去顾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