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天津市局部署卷烟营销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天津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天津消息  为适应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要求,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决定对全市行业卷烟营销信息系统进行升级改造,近日,市局(公司)组织召开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启动会议,安排部署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介绍了卷烟营销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总体目标、建设内容、实施计划和项目团队组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该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对项目的正式启动和顺利实施打下良好基础。会议要求2014年12月底前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始,2015年2月10日前系统程序定型并完成测试,2015年3月底前做好新旧系统切换的各项准备工作,2015年4月1日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会议指出,卷烟营销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对推进天津烟草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配合,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天津烟草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