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深圳市局主要领导到南山区走访慰问困难零售户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作者:白东桦、王宇
A+ A

  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密切客我关系,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吴建荣与办公室、销售处、信息中心、南山区局(公司)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到南山区走访慰问困难零售户并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南山区多家困难零售户,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实际困难,详细询问卷烟销售、品牌结构、盈利情况、周边消费环境与人群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零售户的意见和建议。其中一家困难零售户是一位高龄、眼有残疾的退伍老兵在经营,他只身一人照看店面,还能利用闲余时间自行研究出一套科学实用的“卷烟零售管理表”。困难老人活到老学到老、自强不息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人员。

  吴建荣表示,困难客户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我们很大的启发,在卷烟经营上,我们应鼓励零售客户努力提升经营思路和理念,善于合理管理库存、销售数据,做到心中有数、经营有道;在联系和服务群众活动中,要把帮扶困难零售户常态化,送去关怀和温暖,更为重要的是,应给他们送去经营理念和方法上的帮助,在终端销售、库存管理等方面给予有力指导,为他们摸索出一条适合自身实际的经营之路,带来效益实质性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