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加强现代终端物资的规范管理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农茺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崇左市烟草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对现代终端资源的规范管理,提高终端资源的利用率:

  一是本着“妥善使用、定期维护”的原则,崇左市烟草公司与现代终端客户签订《现代卷烟零售设备设施使用协议》,双方对发放给客户使用的卷烟展示柜、扫码设备及广告宣传框等物资管理与维护相关权责进行规定,旨在让客户可以充分利用终端物资,更好地发挥终端功能。

  二是对现代终端物资进行台账管理。崇左市烟草公司将所有的现代终端物资进行编号贴签,下属所有营销部均建立台账,定期盘点,对所辖区域的现代终端客户的终端物资进行常态化管理。

  三是上门指导客户维护和管理终端物资。崇左市烟草公司客户经理通过日常走访,就如何维护终端物资进行一对一上门指导,确保客户掌握物资的日常维护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