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吉安青原区局着力提升市场信息采集水平

2014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罗育繁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提高信息采集工作质量,建立健全信息采集工作长效机制,江西吉安青原区烟草专卖局严明纪律、强化措施,不断提升市场信息采集水平。

  一是强化工作责任意识。客户经理要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岗位职责,充分认识信息采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信息采集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二确保信息采集及时性。客户经理要熟练掌握移动工作台信息采集模块的操作,认真学习操作流程,统一采集标准,提高客户经理信息采集敏感性,实现实地入户操作,保证采集数据录入上传及时。

  三是提高信息采集准确性。加强客户沟通,提高客户信息采集意识,通过客户自愿盘点、整理库存,建立销售台帐,确保入户采集第一手数据的准确,提高信息采集准确性。

  四是加强信息采集数据的分析应用。充分应用采集的数据,全面掌握客户的经营情况及异常动态,及时对客户进行经营指导。通过数据分析全面了解市场库存、市场价格、品牌表现、零售客户经营状态等信息,为市局(公司)进行货源合理的投放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