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吉安市青原区局多措并举提升终端建设水平

2014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罗育繁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切实加强终端建设,提高零售户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近日,江西吉安市青原区烟草专卖局采取多样措施,不断提升终端建设水平。

  一是狠抓示范引导,提高学习意识。狠抓“课堂示范”,组织零售户集中培训,进行卷烟陈列、宣传促销等相关知识传授和标准示范,提高零售户理论水平;狠抓“现场示范”,通过客户经理驻店指导,对店面形象、卷烟陈列、宣传展示等进行现场示范,提高零售户感官认识;狠抓“典型示范”,组织零售户到终端建设示范店进行参观学习,强化零售户沟通交流,不断提高零售户的学习意识。

  二是加强服务指导,美化终端环境。加强对零售户卷烟陈列工作的指导,紧密结合零售户商圈环境及销售结构,帮助零售户选择适销卷烟品牌进行主题化陈列,引导零售户重点在摆放位置、摆放技巧上下功夫、做文章,适时调整摆放出样方式,突出卷烟摆放的立体感和生动感,吸引消费者眼球并做好消费引导,不断美化终端环境。

  三是强化教育培训,提升经营能力。根据不同零售户地理位置、经营规模、周边消费水平等因素,制定培训方案,通过开展集中培训和“一对一”上门指导,帮助零售户更好地掌握重点培育品牌的产品知识、品牌文化及推介技巧,鼓励零售户在经营过程中敢于讲、主动讲、善于讲,真正成为卷烟销售的行家里手,切实提升终端经营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