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福建邵武实行“流动站柜” 创新品牌培育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李威、吴静静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0月27日,福建邵武分公司以“流动站柜”的方式开展了品牌促销活动,以进一步提升“七匹狼(通运)”、“七匹狼(纯雅)”的品牌美誉度及市场占有率。据分公司营销负责人介绍,在以往的“驻店助销”中,每次只能在一个点开展品牌活动,为了打破该局限性,分公司实行客户经理每次对负责的5-10户优质客户同时开展促销活动,每个客户经理在客户店里站柜10分钟左右,负责指导客户表单的填写、影像的收集和领奖存根的保管,并取名“流动站柜”。

  在实行“流动站柜”过程中,以客户自主经营,自主促销为主,客户经理驻店促销推介为辅,由客户负责对促销活动的推介,充分发挥客户自主经营的积极性。市场经理则主要负责活动的整体推进、物料调剂,形成市场经理到客户经理到零售客户三层的纵向动销模式。

  据悉,邵武分公司自绩能考评课题开展以来,同时从考评机制及常态化工作方法上探索减负增效,增强营销人员的工作灵活性和积极性。实行“流动站柜”,节省了客户经理单个客户驻店促销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扩大了品牌宣传面,提升了活动效果,得到营销人员的一致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