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陕西咸阳城区客服中心对新入网客户进行业务培训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王娜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最近,陕西咸阳烟草城区客服中心对59名新入网客户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培训采用两种方式进行。一是集中培训。即对新入网客户,由市场经理负责进行集中培训,重点讲授烟草行业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二是一对一培训。即对客户在集中培训中遇到的问题,由客户经理上门进行一对一辅导。

  培训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讲解烟草专卖法,引导客户依法经营。二是介绍新商盟订货流程,为网上订货做准备。三是介绍“四网合一”经营模式,演示扫码设备的正确使用。四是介绍货架整理诀窍,帮助客户提升店面形象。

  通过培训,客户基本熟悉了烟草行业的行为规范,掌握了网上订烟的操作流程,提升了卷烟货架管理能力,客户的经营理念也得到有效更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