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赣州章贡区局开展2015年品牌规划工作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作者:郑雅岚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近日,江西赣州章贡分公司认真研究、分析近年来辖区卷烟市场发展趋势及消费特点,合力开展2015年销售规划,为2015年卷烟销售工作奠定基础、明确方向。

  一是突破传统思维,探索新形式。抛开“客户等级”这一传统的规划维度和思维模式,围绕“三个市场类型七个经营业态”按十个价位区间开展规划,为适应营销模式的转变做好准备;

  二是分析当前状态,规划新目标。围绕卷烟销量、金圣系列、云产烟等主要指标,通过日常市场走访、信息采集等方式,以价格、社会库存、品牌动销等为参考,全年分析市场状态,合理判断2015年品牌的发展趋势,科学制定2015年规划目标;

  三是明确发展方向,实施有新力度。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规划要求,要求从下至上、从上至下开展好2015年规划。在分析、研究当前状态的基础上,把握好发展趋势,为客户经理开展辖区线路规划明确方向,并对客户经理提报规划的真实性、时间性提出了明确要求,力求规划尽量真实反映市场状态和发展趋势,具有参考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