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四川省局(公司)紧急应对暴雨天气确保卷烟物流平稳安全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以来,四川省连续大面积出现暴雨雷电天气,部分地区甚至发布地质灾害红色预警,卷烟仓储、配送等工作面临极大隐患。为应对极端天气,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暴雨天气下的物流安全管理工作。

  省局(公司)强调:一是毫不松懈加强防范。密切关注近期强降雨影响范围和强度变化,特别要求发布地质灾害红色预警的地区保持高度警惕。二是保障物流安全运行。聚焦卷烟仓储、物流设备、卷烟配送等重点领域,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员工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做好应急预警防控。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好暴雨预防和应急准备;加强应急值守,完善灾情速报、专报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四是确保零售客户卷烟储存安全。在卷烟送达时提醒零售客户做好卷烟储存管理,帮助零售客户查找卷烟储存安全隐患,减少暴雨天气带来的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