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东深圳烟草物流QC成果获行业优秀QC成果二等奖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陈伟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近日,全国烟草行业第二十八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举行,广东省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QC成果《物流设备智慧鹰眼运行监测系统的研制》荣获二等奖。这是深圳烟草自2014年推行QC小组活动以来,连续第4年获得行业成果发布资格及奖项。

  参评成果从烟草物流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出发,有效满足了堆垛机运行过程实时监控的需求,成果得到行业专业机构的肯定,并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这次小组活动是深圳烟草物流中心“互联网+精益运维”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实践。

  2016年下半年至今,深圳市局(公司)多举措推进QC小组活动,先后举办全面推进QC小组活动动员大会暨培训班、开展QC小组注册及课题申报等工作,涌现出了一批高质量的课题成果。据了解,深圳市局(公司)下一步将大力推进小组课题开题评审、研究实施、推广应用等工作,重点推动各区局(公司)开展QC小组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培养造就QC骨干团队,为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