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公司)推动精益物流创新工作深入开展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亮亮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完善的精益物流管理机制是确保精益物流创新建设扎实有效开展的关键。甘肃省定西市局(公司)从三个机制建设方面入手,将精益物流创新建设推向深入。

  一是完善项目组织机构。将精益物流创新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精益物流创新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精益创新课题项目推进小组,开展精益创新项目评审、进度跟踪、经验交流等活动,定期召开创新项目推进情况研讨会,督导各项目进度。

  二是完善创新课题管理方法。高度重视员工在精益创新管理中的作用,跳出自上而下的固有思维模式,建立起“自下而上”以员工为发起者的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完善课题选择、人员构成、工具选取、过程管理、阶段评审、项目验收、成果推广等具体要求,总结出了一整套精益物流创新管理方法,实现精益改善课题全过程管理。

  三是完善员工激励机制。重视从精神奖励和物质激励两个方面提升员工参与的积极性。通过评选“金点子”、“精益节能之星”、“行车安全能手”等活动,推广精益管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利用内部网站、LED屏、宣传栏、展板等载体,对创新成果进行宣传,增强创新团队及员工的荣誉感和成就感。在此基础上,企业还对精益物流创新先进团队及个人进行了适当的精神和物质奖励,极大地提高员工参与创新创造以及精益物流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