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东湛江市局(公司)筑牢台风暴雨季卷烟配送“防护墙”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温六生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期,广东省湛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针对雷州半岛雨大、风急、浪高、路险的实际情况,积极采取措施,筑牢台风暴雨季卷烟配送“防护墙”。

  抓培训。每月开展一次安全教育,组织驾驶员进行相关安全培训,重点提高其防风避险、防汛陷车、防浪翻船、遇险求救等技能。

  抓检查。严格出车前安全检查制度,人员上重点查精神状态、安全意识、驾驶技术;车辆上重点查安全性能、安全设施、维护保养。

  抓装备。检查更新所有配送车辆安全设施,确保每辆配送车上都有完好的安全自救设备。

  抓汇报。所有配送员及时通过微信平台汇报所在位置信息及安全状况,确保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指导。

  抓总结。以班组为单位,每周进行一次配送工作总结,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