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南平烟草物流推行TPM全员设备管理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卢冠华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2日,福建省南平市烟草物流组织公司技术部及卷烟储配部全体员工召开TPM推行动员会。

  会议对推行TPM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强调推进TPM工作要做到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协调配合、全员主动参与,同时要完善考核机制,树立先进典型,扎实推进全员设备管理,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取得实效。

  据了解,TPM即全员设备管理,指以提高设备综合效率为目标,以全系统的预防维护为过程,全体人员参与为基础的设备保养和维护管理体系。为了积极顺应物流发展新形势,推进企业提质降本增效,构筑精益物流,南平物流积极引进、推行TPM,旨在通过全公司员工参与的生产维修活动,减少停机时间、减少废品数量、避免设备事故发生,使设备性能达到最优状态,提高设备科学管理水平,降低设备维护成本,为实现设备精益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阶段,公司将围绕TPM开展内部设备维护保养培训、设备管理理论模拟测试、设备隐患排查、各工种技能比拼等系列活动,促进TPM顺利推进,不断提升全员设备管理业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