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深圳市局物流中心非标准条烟半自动分拣线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詹玉铭、王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非标准条烟半自动分拣线经过试用和现场测试,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日前顺利通过验收。

  非标准条烟半自动分拣线项目建设是深圳市局(公司)物流中心近年来加强技术创新的又一体现。在深入分析异型条烟包装材质、包装尺寸,深圳烟草销售情况、分拣配送业务特点,以及分拣场地和分拣作业流程等基础上,物流中心与项目实施单位经过多次技术方案研讨,设计出具有深圳特点的非标准条烟半自动分拣线,该系统配置了烟仓通道可调式分拣机、烟姿整形机、同步带式输送机、弯道输送机、人工装箱口等设备,运用现代物流信息技术、分拣视窗控制技术和人机工程技术,有效组合了立式分拣机自动拣选、电子标签设备辅助虚拟烟仓人工拣选等异型条烟分拣作业,实现异型条烟的拣选、打码和装箱等作业流程有机结合。该分拣线不仅能分拣异型条烟,同时也能兼顾标准条烟的自动分拣。经过现场使用和测试,该分拣线分拣差错率小于十万分之一,条烟损烟率小于十万分之一,单一装箱口日常作业分拣效率稳定在每小时3000-4000条。

  随着“十三五”时期异型卷烟的发展,深圳市局(公司)物流中心将继续积极落实国家局的要求,在异型条烟的分拣作业环节上进行技术创新,研究探索效率更高、设备性能更优的分拣模式与分拣设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