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彭泽分公司积极做好暴雨灾害天气的卷烟送货工作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洪光明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自进入7月份以来,在我国南方广大地区出现了一场罕见的强降雨天气,暴雨连天、昼夜不停,暴雨已呈现了“红色”预警。一时间整个长江流域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河水汛涨、内涝成灾、小堤决口、大堤摇摆。

  强降雨也给江西彭泽县带来了灾害,老县城沿江一带水深齐腰,民房被淹、道路被阻、沿江店面进水严重,许多店面的商品、物资、卷烟等都被迅猛上涨的暴雨淹没,飘浮在水中损失严重。泉山、马当、太泊湖、浪溪、芙蓉、定山、棉船、湖西等乡镇多处出现内涝灾害,大水封路、道路损坏。

  面对这一突发灾害和严峻的形势,该县局领导顾不上休息,提前赶到公司召集送货部门员工就如何做好应对暴雨恶劣天气进行送货的应急预案指示。一是一定要提醒所有送货人员穿着好雨衣、雨靴;二是驾驶员一定要加强道路行车安全,遇水深、泥泞、泥石流等路段切不可冒险开车前行确保安全第一;三是送货中如遇大水封路而离客户店面又不远可电话与客户协商,请客户配合出来接烟并向客户说明情况,以征得客户的谅解和支持;四是对于特殊原因造成的送货线路受阻,应尽量想为客户之所想,能想办法送到的就坚持送。

  该公司送货人员也提振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一、面对强降雨恶劣天气没有气馁、没有畏惧;二、他们沿着县城和村镇的路线谨慎前行送烟,途中化危险为平安,水深受阻确实过不去就打听可行的路,想尽办法、克服困难、力争多为客户多送卷烟;三、当他们车开不到客户家门口时,只要能走他们就会主动涉水徙步为客户送烟。正是有我们烟草人这样的服务情怀和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才能够使我们烟草行业立于不败之地,真正成为服务行业的领头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