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物流中心全力保障雨季送货安全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向晋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期,四川攀枝花雨季天气较多,极易引发泥石流、塌方等险情,给送货工作带来安全隐患。为确保雨季送货安全,物流中心积极应对,采取三项措施,加强雨季送货管理。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组织学习《雨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熟练掌握雨季行车安全常识及应急处理知识,提高送货人员雨季送货的安全意识。 

  二是落实车辆检查。全面检查送货车辆制动系统、雨刷器、轮胎和灯光,是否运行正常,有问题的及时报修,确保安全出车。

  三是打造信息平台。建立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天气信息和道路交通路况信息,提醒出车驾驶员。同时,要求送货人员对送货过程中发生的路面塌方等突发情况拍照发送微信工作群,使物流中心及时掌握送货最新信息,并根据信息启动相应的应急预案。确保雨季送货突发情况处理及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