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西宁明中转站召开物流人员业务培训会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勇
A+ A

  烟草在线宁明消息  为规范卷烟物流配送工作流程,提高客户满意度,7月6日晚,广西宁明中转站召开物流人员业务培训会,由广西宁明中转站站长覃仁华主讲,全体中转站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针对近期物流配送工作中存在的个别物流人员服务态度不好,跟客户沟通不畅,未完全履行好卷烟交接手续等问题,中转站站长组织全体物流人员重新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崇左市公司卷烟配送工作管理规定(试行)》,重点讲解了配送人员行为规范、配送服务规范用语、配送准备工作、配送服务工作、宣传促销物品发放和配送工作应急措施等内容。

  培训内容讲解结束后,营销部李显发部长对配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规范配送用语,热情服务,以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建立良好的客我关系;二是确保当日卷烟当日送,且货和款都要做到日清日结;三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落实人、财、物安全管理措施,确保物流配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