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福州烟草物流升级GPS系统保障卷烟在途安全

2016年05月0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林星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扫除卷烟在途监控的盲区,4月25日,福建福州烟草物流上线视频监控系统,系统对原有GPS系统进行升级,增加了车辆周围环境视频的实时回传,实现对送货路径的实时跟踪和送货全过程的全面监控,保障卷烟在途安全。

  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内容分为三部分:1、在原有GPS报警、路径回放、超速报警等功能基础上增加了实时对讲、视频回放等功能,使之功能更加完善。2、新增前后、侧门四个摄像头有效监控车辆在送货途中遇到的突发道路状况确保卷烟的安全,在车辆事故发生时能够及时取证明确事故责任方。3、包括PC、手机端控制安装车载监控平台,在遇突发情况时管理人员能够第一时间告知出事车辆,并进行及时的调度,有效缩短应急处理时间。

  据悉,福州烟草物流下一步将结合福建省局地图的应用,实现GPS与GIS的结合,将送货路径和客户描点结合,更好把控送货进度,进一步发挥其在送货管理中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