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多措并举强化雨季配送安全管理

2016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近日,由于强对流天气的影响,广西扶绥县屡降大雨,部分道路泥泞湿滑,给卷烟配送工作带来了较大考验。为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多举措加强雨季配送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行车路况早掌握。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尤其是灾害预警,及时与对接点、沿路客户取得联系,在出车前尽可能掌握行驶道路的路况,提醒驾驶员做好相应准备。

  二是防范措施实开展。加强卷烟在存储、装卸、配送等过程中的保护,避免卷烟受潮;为配送车配备小洋镐、铁锨等工具,方便在行车过程中处理应对紧急情况;向零售客户传授霉雨季节保存卷烟的方法,提醒客户雨季小心存放和保管卷烟。

  三是安全隐患细排查。密切关注送货车辆的保养及检修,坚持每日出车前仔细对车内电源线路、轮胎、雨刷器、刹车、油箱等进行系统检查及维护,发现隐患立即排除。

  四是教育培训不疏忽。加强配送司机安全行车培训,组织学习汽车驾驶员安全操作规程、雨季安全行车技巧等,要求驾驶员在行车途中按章操作,严控车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