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安远中转站“四勤”保障雨季卷烟安全配送

2016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谷莉
A+ A

  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为确保雨季卷烟配送安全,排除安全隐患,江西安远中转站以“四勤”加强雨季卷烟配送安全工作。

  一是勤学习,强化安全意识。中转站组织送货司机认真学习雨季行车注意事项及配送车辆的使用与管理规定,不断提高送货人员的安全行车意识。

  二是勤关注,做好安全防范。中转站组织专人通过QQ、微信等社交平台按时给送货人员及送货司机发送天气预报,尤其是大雨、暴雨等预警信息,提醒做好相关安全防护工作,保障人财物的安全。

  三是勤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严格要求出车前对车辆要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加强配送车辆的日常保养与维护,消除不安全隐患,保证配送车辆安全行驶。

  四是勤合作,明确行车责任。要求送货员与送货司机对卷烟配送安全工作承担连带责任,确定司机为雨季安全行车的直接责任人,送货员作为连带责任人要做好安全行车的监督,做到安全配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