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三明烟草物流员工集体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2016年04月15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赛容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11日,福建省三明市烟草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78名干部职工郑重在《承诺书》上签字。

  据悉,承诺书内容包括:遵守党规党纪,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参与社会融资,不参加可能影响正确履行职责的宴请和娱乐活动,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本人或特定关系人谋利益,杜绝黄、赌、毒活动,自觉接受组织和单位的监督检查等共九条。承诺书中明确规定,对未能履行承诺的将按照行业相关规定及法律法规进行经济处罚、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直至解除劳动合同。以此确保承诺书的执行力和有效性。

  承诺书使全体干部在接受组织和单位监督管理的同时,可以随时对照自己手中承诺书的内容约束自身言行,实现了监督与自我监督的有效结合。此次承诺书的签订不但强化了全体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还营造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