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浙江绍兴:“四步走” 顺利完成异型烟系统升级改造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年来,随着异型烟销售品规和数量日益增多,为满足今后异型烟的销售需求,提前做好信息化技术保障工作,近日,浙江绍兴市局(公司)未雨绸缪,通过“四步走”顺利完成了异型烟分拣系统的一期升级改造。

  一是现场调研,需求确认。成立了项目小组,结合行业营销计划和现有的分拣系统,从业务流程、一号工程、打印格式等方面展开深入和全面的需求调研,通过与软件公司的多次技术交流,确定了最终可行的项目改造需求。

  二是精心部署,制定方案。根据需求,项目组精心制定了系统升级技术方案,明确了改造目标、具体实现方法和重点难点技术,落实了项目任务分工,为软件开发阶段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三是编码实现,上线测试。为确保系统平稳切换,项目组制定了缜密的实施方案和测试计划。针对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应急预案。同时,利用业务空闲时间,对系统进行安装、调试和测试并最终顺利完成系统升级。

  四是组织培训,运维保障。针对升级后的新增功能,组织人员,全员培训,经过为期三天的驻点保障和运行观察,新系统各模块功能运行稳定,生产业务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改造,混仓分拣规模从原有的16个扩展到50个,整套系统最大支持79个分拣品规,有效提升了系统的分拣品规能力;同时,通过增加混仓排序、校验等模块优化了系统核心功能,为将来异型烟销售、分拣业务的发展提前布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