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西中烟真龙物流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

2016年04月05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李秀文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日前,广西中烟真龙物流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真龙物流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2016年生产经营工作计划、2015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预算方案等议案。

  会议指出,2016年真龙物流公司要继续做好市场、非烟业务的拓展工作;始终坚持以解决问题思路为导向,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重视基层员工培训,不断提高员工技能水平。

  会议要求,真龙物流要去行政化,为主业做好服务;降低货损,提升服务质量;减少成本投资,倡导艰苦创业;抓快完成真龙物流中心库建设,增加公司经济效益;瞄准“互联网+”业务,寻找社会新商机;做好党建工作,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抓好安全工作,保证公司资产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