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省新余市物流中心大力推进降本增效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芳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物流中心“向管理要效率”、“由制度降成本”,出台多项措施推进降本增效,努力提高物流建设和运行水平。

  一是优化配送线路。提升用车效率。根据当前的市场实际情况,对配送线路进行优化和整合,精减1条配送线路,提升其他线路的配送效率和车辆使用率,达到节约成本费用,增长经济效益的目的。

  二是精减配送人员。对岗位职责和人员配备进行梳理,整合岗位职责,精减配送人员,提高人均配送效率。

  三是完善管理制度。对当前基础管理、业务流程、作业环节等进行全面梳理和重新审视,改善其中不合理的工作制度和流程,通过不断简化环节、优化流程达到提高效率的目的。

  四是瞄准关键指标。加强对标指标管理,将精益改善目标具体分解到人,形成人人看指标、想改善、追标杆的良好氛围,确保降本增效,实现高效低成本配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