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泉烟物流拉开中转站精益内训序幕(图)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昉晖
A+ A

培训现场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10—11日,泉烟物流开展中转站TWI-JS(工作安全)培训。

  分管领导庄剑峰在动员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站站长全程参与,充分掌握TWI-JS工具应用方法;二是要求各中转站站长培训后列出计划,为站里员工讲课;三是要求送货部、安保部等相关部门做好指导、配合工作,促进中转站内训活动有序开展。

  此次培训由晋江中转站站长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TWI-JS”的“查明原因、思考决定、实施对策、检查结果”四阶段法等内容,并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模拟、分组研讨等方式传授工作现场问题解决技能。本次培训通过中转站身边实例,并由中转站站长授课,相同的站位引起强烈共鸣,培训过程中大家反响热烈。

  据悉,泉烟物流中转站精益内训共分四期,接下来将持续开展相关内训活动,为十佳精益中转站的评比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