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甘肃泾川县局(营销部)优化送货线路 提升配送水平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斌
A+ A

  烟草在线泾川消息  近日,为进一步实现降低物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甘肃泾川县局(营销部)围绕精益管理工作主线,积极开展卷烟配送线路优化工作,科学设定线路,为提升卷烟配送效率提供保障。

  首先,要立足于方便客户的原则。提升卷烟配送效率,要在保证服务质量水平,满足客户服务需求的基础上,挖掘潜力,把配送资源最大化利用的结果。配送线路的优化,除了线路设置合理外,还要考虑客户拿取卷烟的方便性,配送到户的时效性;

  其次,要着眼于简化线路。不做无效劳动或重复工作。线路设定是否合理,就要看能否在配送过程中是否走“回头路”、“重复路”。要杜绝“X”形路,提倡“O”形路。许多时候,有些“冤枉路”都是在村舍之间搞线路整合而带来的结果,在线路整合上,要敢于动“大手术”。

  第三,要定位于提高效率。效率就是效益,科学设定卷烟配送线路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作业效率。要做到“三个熟悉”。要熟悉配送线路,不走错路。要熟悉卷烟品牌,不送错烟;要熟悉零售客户,不会返工;

  在提高效率的前提下,配送服务不减分,质量不降低,各个环节科学对接,各个流程畅顺运转,打造物流配送的“无缝服务链”,让客户满意、社会满意,真正把“精益物流”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