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物流中心组织员工签订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书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文佳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安全管理,近日,江西吉安市局物流中心组织员工签订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书。

  责任书主要针对各个岗位的安全风险进行制订,例如:卷烟配送的资金安全、驾驶安全、叉车的使用安全、卷烟出入库验收、卷烟防霉、库区用电安全、人身安全等,分别签订《送货员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书》、《驾驶员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书》、《叉车工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书》、《保管员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书》、《分拣员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书》、《搬运工安全生产责任书》等。

  责任书的签订能够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各项工作都能严格按照中心工作手册的管理规定和流程完成,有效防止工作中的差错以及人身安全等事故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