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西玉林市局物流中心积极参与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

2016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海华
A+ A

  烟草在线玉林消息  广西玉林市公司物流中心充分发挥“前哨兵”和“信息员”作用,积极参与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

  该中心高度重视治理卷烟非法流通工作,把加强对辖区内重点线路、重点卷烟品牌、重点零售户为配送员的日常工作来抓,发挥配送人员更加了解零售户的状况、经营能力、卷烟的流向及市场变化等优势,积极为市场监管提供重要信息。

  该中心联合内管部门对全体配送人员开展关于商业企业卷烟规范经营的内容进行培训学习,并将辖区内卷烟非法流通情况定期向配送人员进行通报,在卷烟配送过程中重点了解和反馈相关信息,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积极搜集市场信息,及时将卷烟非法流通的有效信息反馈到内管、稽查部门,充分发挥市场管理联动机制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