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南平市烟草开展“两烟”物流一体化建设研讨(图)

2016年03月0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何建光
A+ A


研讨会现场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24日,福建南平烟草“两烟”物流一体化建设研讨会在邵武召开。

  会上,南平烟草物流、烟叶购销部、武夷烟叶汇报了“两烟”一体化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两烟”物流运营中心建设、烟叶仓储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为进一步推动“两烟”物流一体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平市局局长、经理白万明指出,“两烟”物流一体化建设工作涉及面广,是当前南平烟草最具挑战性的工作之一,是关系到南平烟草核心竞争力的大事,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

  就“两烟”物流一体化建设工作,白万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树立大南平烟草的概念,要有思想统一的认识、步调一致的要求,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共同推进。二是明确两烟物流运营中心的理念,实行集中办公、统一指挥,做到内部协调,高效运转。要打破旧思维,树立新理念,做到人员思想统一、充分融合。在人员管理上实行统一配置、统一培训、统一使用、统一评价、相对统一薪酬。三是“两烟”物流运营中心要做到“四个统一”,即仓库资源统一,生产资料统一,人员使用统一、管理流程统一,充分整合资源配置,仔细梳理工作,制订具体方案和相关流程。

  武夷烟叶有限公司、南平市公司烟叶购销部及南平烟草物流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