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毕节市局物流中心“四个驱动”聚焦2016年工作

2016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靳敏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切实抓好2016年各项工作,贵州毕节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以“精益十佳”创建为契机,坚持“四个驱动”聚焦2016年物流工作。

  一是坚持创新驱动。物流中心要以非法人实体化运作为主线,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创新体系和机制,搭建创新平台,营造创新氛围。深入研究“互联网+”、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同城托盘联运、物流增值服务等,有效实现资源整合,提升资源利用能力。

  二是坚持管理驱动。物流中心要全面构建完善精益物流管理体系,围绕“管理融合、持续改进”两个核心,自我诊断、自我完善,深入推进精益物流管理工作,不断探索精益管理的理论思想、方法工具在卷烟物流配送业务环节的落地实践,巩固精益物流成果。

  三是坚持市场驱动。物流中心要充分把握市场新特点,拓展“非烟”业务内涵,实现新的增长点。通过利用现有的物流资源优势、销售网络资源优势、信息化与订单处理优势、资金信誉优势、服务品牌优势和管理优势,积极探索增收节支,提高非烟运营能力,努力实现卷烟单一物流向多元物流的转变,力争非烟物流虚拟利润达80万元以上。

  四是坚持队伍驱动。物流中心要聚焦卓越团队建设,从深化“四型”班子建设、“六有四型五力”党组织建设着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认真做到“育才、选才、引才、用才”,着力打造高效、卓越的物流团队。同时要落实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从严从实抓作风、持之以恒改作风,为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