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三明市烟草物流全面启动非烟经营业务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刘佳灵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下旬,福建三明市烟草物流公司抓住节前消费热点,全面启动非烟经营业务。

  据介绍,开展非烟物流工作是贯彻国家局、省局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全体物流人的重要任务和重点课题,被称为烟草行业的第二次创业。三明烟草物流公司自承担该课题以来,通过发放调查问卷、上门走访、座谈等形式进行深入调研,广泛征求零售客户、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调研报告,成立了非烟物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实施方案和“十三五”规划,借助林博会、展销会等契机,和品牌商充分沟通交流,初步确定了“引进来”、“走出去”两步走战略,明确了到2019年实现非烟产值300万元的目标。

  据了解,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稳步推进非烟经营业务,通过与明溪肉脯干、可口可乐、厦门新易真等公司深入洽谈,最终选定新易真公司主营的台湾纯进口技术食品做为首个合作方,先后召开十余场产品试吃会和宣贯会,在行业内部、零售终端以及消费者之间营造浓郁的品牌氛围,专门针对三明市场制作年货礼袋,目前已铺货至全市19家海晟店,并对申报试销的零售客户进行甄选。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针对以食杂类客户为主的零售客户的经营特点,挑选更有优势的商品,拓展代送、代理业务,并探索与邮政、连锁药店、单位食堂等的合作模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