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中烟统筹部署节日期间卷烟销售调运

2016年01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施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流部召集卷烟运输承运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节日期间调运工作。

  为确保节日期间有效供应,节前,贵州中烟卷烟销售调运工作呈现量大集中的特点。为确保销售环节既不脱销,又不积压,顺利完成“两节”调运,贵州中烟详细部署,对承运商调运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一要做好车辆调度。春运期间,社会运输需求旺盛,可能占用大量运输资源,各承运商要根据调运预安排,做好车辆准备。二要做好卷烟在途信息系统设备配备,卷烟销售调运原则上不可使用施封锁,要保证在途信息系统和车载设备的使用率。三要做好低温、凝冻气候下的运输安全防护,尤其是西北、东北地区极寒天气下的驾驶人员调派和车辆防冻防滑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