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召开四季度物流会议

2015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秋萍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近日,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召开四季度物流会议,对近期物流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在会议上,首先总结了近期的物流工作情况,指出物流工作完成得比较好,但员工队伍仍然存在思想懈怠、工作信心不足等问题。李广平副部长分析了当前的卷烟销售形势,要求全体物流人员积极配合营销人员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卷烟销售任务。   

  会议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安排:(一)配送过程中如有客户不开门的必须打电话联系客户,现金户有不想要烟的要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经理,尽量做到不退货。(二)由于年底卷烟销售量较多,物流人员要认真分拣卷烟、发放卷烟,确保准确无误的配送。(三)年底将近,现金货款要妥善保管,配送返程后一定要两个人一起去存款。(四)榨季已经来临,路上车辆较多,物流人员要注意行车安全。

  全体物流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