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北京烟草“十三五”投资重点为物流中心就地整体改造

2015年12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保障北京烟草“十三五”总体规划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北京烟草投资项目管理,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展计划司关于开展行业企业“十三五”投资项目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制定北京烟草“十三五”投资项目规划,确定投资重点为物流配送中心就地整体改造。

  根据规划发展目标,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北京烟草确定“十三五”期间投资重点为物流配送中心就地整体改造。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整体提高系统技术水平,提升现有分拣设备的技术等级,提高系统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通过系统技术水平的提升,引导物流整体水平的提升,基本达到物联网要求。

  一是保证卷烟营销业务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按照规划的目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经营目标按计划实现,为投资规划的完成提供坚实的物质保证。

  二是加强投资项目相关人员的培训,提高项目计划、实施人员的素质和能力,确保各投资项目按规范的要求实施,达到预期的投资目的,取得预期的投资收益。

  三是规范投资项目管理,按照行业投资管理、采购管理的各项要求规范项目运作,“应招尽招、真招实招”,确保所有项目均能实现“阳光工程”,经得起各方面的检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