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南平市烟草物流举办综合知识竞赛(图)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何建光、叶福坤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的党的纪律处分有哪几种?”

  “有警告、严重警告、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五种。”

  “回答正确,加10分。”

  11月30日上午,一场紧张而激烈的综合知识竞赛正在福建南平市烟草物流的会议室举行,机关本部和中转站的8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竞赛,全体机关员工到场观看助威。

  此竞赛的内容涉及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精益管理、服务品牌建设、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以及采购管理等方面的知识。题型分为必答题和风险题两部分,风险题则根据难度不同设为10分、20分和30分值的三类题型。

  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的队们员仔细审题,沉稳作答,展示出良好的素质,各队得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在风险题环节,各个代表队把握机会,通力配合,慎重作答,每一次的精彩回答后,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异常。期间,还穿插现场观众答题互动和现场幸运观众抽奖环节,观众纷纷纷举手抢答,把竞赛不断推向高潮。两轮比赛下来,办公室和送货部代表队平分秋色,经过紧张的加赛后,办公室代表队最终获得冠军。

  参赛选手丁雪贞说,此次竞赛活动内容涉及面广,难度较2014年首届增大不少,但有难度才有挑战。不少参赛选手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自我学习的主动意识,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