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开展物流职业技能鉴定培训

2015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秋萍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近日,为使广西扶绥县局员工在物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提高考试过级率,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决定举办物流职业技能鉴定培训。

  本次物流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在扶绥县局(营销部)三楼视频会议室以培训老师视频授课的形式举行。培训老师根据物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要求,结合《烟草物流师培训教材》,从烟草物流师理论解析、考点串讲、复习迎考方法这三个方面展开培训。报考物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三、四、五级的员工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积极参加培训,统筹安排好工作、培训时间,工作、学习两不误。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到了很多物流方面的知识,坚定了物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过级的信心。

  报考物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三、四、五级的员工参加了此次物流职业技能鉴定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