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湖口分公司五项措施加强配送安全管理

2015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小燕
A+ A

  烟草在线湖口消息  为切实加强卷烟配送安全管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加强五项工作措施,抓好卷烟配送安全。

  一是加强送货人员的安全意识。通过安全例会、定期编发警示短信等形式,不断加强安全教育,时刻紧绷安全弦。

  二是加强仓库、车辆的安全检查。严格按照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认真遵守安全行车制度,认真做好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的安全检查,记好安全行车记录和安全日志,及时对送货车辆维修保养,提高行车安全系数。同时加强对仓库内的灭火器、报警器、监控等设备实施严格的定期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三是加强安全设备配置。要求每辆车必须配齐防身器材、灭火器、保险箱等,同时,针对雨雪天泥泞道路状况,提前备齐防滑链、铁锹、绳子等常用工具,确保行车安全。

  四是加强货款、卷烟的管理。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卷烟交接签收制度,对卷烟交接必须执行客户签字确认手续,送货途中所收取的现金要按工作要求及时放入车内保险箱中,每日做到日清日结,决不允许有拖欠、滞留、隔天存款现象出现。

  五是加强安全培训。组织配送人员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深入贯彻行业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安全预案演练,邀请交警部门播放警示教育片、进行驾驶员应急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技能,确保送货过程中人、财、物的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