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浙江湖州市局“四抓”做好卷烟配送服务工作

2015年09月22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扎实做好卷烟配送服务工作,2015年以来,浙江湖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严格落实“四抓”要求,全面提升配送服务效能与质量。

  一是抓培训,明流程。依托企业内训师队伍,在配送班组内组织关于岗位职责、工作标准的“小班化”教学,同时利用视频教程,针对卷烟出入库检查、卷烟交接、货款收缴、友情提醒、信息反馈与跟踪等业务流程开展常态化培训,在配送队伍中不断强调工作流程意识和规范意识,确保服务到位。

  二是抓考核,重执行。坚持月考核、月总结,每月确保时间开展零售客户走访活动,认真查看送货员签字、相关票据交接等基础工作质量,详细记录客户意见建议,研究解决措施,切实提升考核结果的合理性、应用性。通过将考核结果与配送人员的绩效挂钩,进一步增强干劲、优化服务。

  三是抓改善,求精益。加强对配送数据的统计汇总,分析配送及时率、送货折合里程及完成率以及单趟配送任务完成平均时间等,研究影响配送效率的因素,有针对性地对配送业务进行动态调整管理,进一步减少无价值流程,减少浪费,强化物流精益管理。

  四是抓安全,强基础。持续抓好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全员安全防范能力,强化配送工作基础;抓好车辆的日常维护,严禁病车上路,并对GPS定位仪、车载灭火器等设备组织定期检查;采用抽查的方式不定期对送货员以及车辆进行安全测评,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