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南平推进“两烟”物流一体化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黄成斌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第一车卷烟中转车返程运送的211担烟叶日前安全抵达福建省邵武市的南平烟草物流有限公司仓库,这标志着2015年南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中转车返程运输烟叶业务正式拉开序幕。据测算,2015年南平烟草物流公司利用卷烟中转车空车返程运输烟叶总量可达1.5万担,节约成本8万余元。

  2015年上半年,南平烟草物流公司对过往运输业务进行总结分析,结合到基层烟站的实地调研情况,对业务流程进行再次梳理,并针对车载率低、装卸劳动强度大等问题进行专题攻关,从制度和业务流程上完成优化工作。随着2015年南平烟叶开收,8月份课题正式进入实战阶段,顺昌埔上、武夷山中心站、建阳徐市等烟站收购的烟叶,将分别搭上延平区、武夷山市、建瓯市返程的卷烟中转车顺路返回位于邵武市的物流公司仓库。据统计,线路上的卷烟中转车车载率由原来的50%提高到80%。

  随着卷烟中转车空车返程运输烟叶业务的深入开展,南平烟草将进一步盘活物流资源,优化仓库资源,减轻部分烟站仓库容量压力,有效降低整个物流价值链的运营成本,提升精益物流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