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省局进一步加强物流安全工作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落实加强行业物流安全工作有关要求,下发通知明确具体内容,进一步加强全省系统物流安全工作。

  一是要求各单位按照物流安全管理规定,梳理各类物流安全信息,排查物流安全隐患风险点,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建立健全物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防范和监督措施。

  二是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及交通安全事故,切实维护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要加强重点危险源、重点设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巡查监控,切实加强仓储、分拣、包装、运输车辆等设备的运行监控,以及对安全附件的检查,确保设备安全有效运行。

  三是要求各单位结合2015年以来开展的各类安全检查所发现的安全隐患情况,立即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自查并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