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局赴清远市局物流配送中心参观学习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为更好了解烟草现代物流设备和信息系统,切实做好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建设工作,9月9日,广东中山市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刁百尧带领基建相关人员赴清远市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参观学习。清远市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张辉明等领导热情介绍了清远物流建设工作经验。

  中山市局(公司)一行首先现场观摩了清远市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物流总体布局、工艺流程、物流设备和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清远市局(公司)介绍了物流技改项目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物流工艺流程设计、物流技改实施方案、设备货款支付、设备维护保养与技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

  清远市局(公司)物流技改项目的成功经验,为中山基建项目的顺利推进,尤其在物流设备如何科学选型方面提供了借鉴。中山市局(公司)将在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结合自身实际,全力打造基建精品工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