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安徽省局检查组到滁州开展物流内控管理审计调研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旻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安徽省局(公司)审计处检查组一行到滁州市局(公司)开展卷烟物流内控管理审计调研。

  审计组听取了滁州市局(公司)卷烟物流内控管理审计汇报,按照物流非法人实体运作和精益物流建设有关要求,开展物流管理审计。审计内容主要包括物流体系文件、内控制度建立和执行,物流资产、人员、财务费用、安全以及各工作环节管理和运行情况。

  审计组对滁州物流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局(公司)物流工作整体运行质量较高,尤其是在科技创新,设备管理,现场管理和非法实体化运作上做了大量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同时对滁州物流财务费用核算和制度细化也提出了相关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