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苏烟草商业系统在徐州召开物流设备管理现场会议

2015年07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25日至26日,江苏烟草商业系统物流设备管理现场会议在徐州召开。  

  会议肯定了徐州市局(公司)物流设备管理工作经验,提出要在全省积极总结推广。会议提出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物流设备管理工作思路,即全省坚持一体化管理,各市公司推行八个自主:自主采购、自主分拆、自主拼装、自主修理、自主加工、自主优化、自主研发、自主维保。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徐州市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现场,观看了异型烟分拣系统、设备管理系统、打码摄像系统和创新工作室,徐州、南京、常州和扬州等市局(公司)交流了物流设备管理经验。

  江苏省局(公司)相关部门,各市局(公司)分管物流工作的领导、配送中心经理、分管物流设备的配送中心副经理以及设备管理人员近80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