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上海烟草物流管理处调研指导海烟物流“十三五”规划工作

2015年06月29日 来源:上海烟草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上海烟草集团公司物流处到海烟物流,实地调研卷烟物流“十三五”战略规划工作。调研会重点交流了前期物流规划专题研讨会的情况,客观分析了“十二五”期间物流运作、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集中就“十三五”战略定位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海烟物流已初步确定“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基本目标,提出要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坚持“做精流程,做强运营”的基本目标,以高素质队伍支撑高效管理,以合理成本支撑优质服务,努力建设“科技物流、精益物流、人本物流”;基本目标为在行业内具备较高自动化水平和人均生产率,为上游工业单位提供增值服务,为下游终端客户提供配送服务,并建立高效全面的服务反馈机制,对标指标状态总体提升到行业中等以上水平,部分指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会议就物流建设四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研讨,即在服务和成本方面,深入思考服务核心价值与服务需要成本的关系;在服务形态方面,采用更好的方法,正确掌握客户需求,突破性地定义提供客户服务的方法和过程;在外包管理和核心业务方面,研究切实提升外包管理水平,确保运行同质化;在流程再造和技改项目关系方面,综合考虑扩能技改前的时间、需求、资源水平,设定流程再造的阶段性目标。

  物流处介绍了集团“十三五”期间对物流“成本中心”的总体定位,提出要把坚持“做精做强,降本增效”作为物流发展的主题;围绕海烟物流“三个物流”发展的相互关系,明确要依托技改和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功能,实现“服务创造价值”,建设科技物流;依托技改和信息化建设,实施流程再造,实现降本增效,建设精益物流;依托流程再造,提高社会化程度,实施人力资源新配置,实现素质提升,建设人本物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