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永丰县局加强雨季送货安全管理

2015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作者:徐斌
A+ A

  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近日来,江西永丰县连降暴雨,道路泥泞湿滑,给卷烟送货工作带来了较大考验。为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永丰分公司加强雨季送货安全管理。

  一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气象信息,重点关注容易发生塌方、泥石流、落石的路段情况,并将每天的天气、道路情况告知送货车驾驶员。

  二是注意卷烟装运、卸车、送货过程中的安全,对卷烟装运、卸车过程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并要求送货员在送货时,注意对卷烟包装的保护,防止卷烟被雨淋湿。

  三是提醒零售户妥善保管卷烟,在交付零售户卷烟时要请客户查验卷烟质量,并告知梅雨季节卷烟保存方法,提醒零售户雨季小心存放和保管卷烟。

  四是加强送货车辆保养及检修,对车内电源线路、轮胎、雨刷器、刹车、油箱等进行系统检查及维护,发现隐患立即排除。

  五是开展送货驾驶员安全行车培训,组织驾驶员学习安全操作规程、雨季安全行车技巧等,要求驾驶员行车途中按章操作,严控车速,确保送货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