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辽宁省局提升全省行业物流配送中心标准化管理水平

2015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发布全省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综合业务操作规程等17项物流标准,进一步提升全省行业物流配送中心标准化管理水平。

  省局(公司)此次发布的17项物流标准,主要包括卷烟入库、盘点、出库、分拣、送货等9项物流配送中心作业规程,以及车辆、资产、设备、服务、现场等8项管理规范,基本涵盖了物流配送中心所有的作业程序和管理环节,为加强物流配送中心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制度基础。

  为确保落到实处,省局(公司)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广泛宣传贯彻。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和培训活动,使广大员工树立标准意识,熟练掌握标准内容。二是全面应用标准。将物流标准内容纳入相应员工的岗位职责,使标准的应用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彻底消除在物流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两层皮”现象。三是强化绩效考核。要强化对物流标准应用的监督管理,要将对应内容作为员工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使员工由被动接受到主动执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