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物流中心“三个着力”规范员工安全行为

2015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许琪琳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规范员工安全行为,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人员安全素养,四川攀枝花物流中心周密部署,强化“三个着力”开展规范安全行为专项治理。

  一是着力科学谋划。结合物流配送工作节点制定专项行为治理活动方案,成立活动小组,明确督查要求、突出“五项环节”强化专项治理,增强全员安全防控思想认识,规范自律个人行为。

  二是着力监督动态化。根据工作性质和作业地点差异,梳理细则,采取分组不定期、不定时、定点和流动等方式进行随机抽查,重点突出人员不规范安全行为造成的安全隐患的查处,辅之教育疏导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专项治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三是着力管理常态化。将整治结果纳入绩效考核,强化过程管理和控制。通过为期2个月专项活动的开展,共计查处7处安全隐患和1处不规范行为并落实了整改,促进了岗位安全规范化,为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工作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