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河南洛阳卷烟配送中心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洛阳消息 作者:张东涛
A+ A

  烟草在线洛阳消息  5月17日上午,河南洛阳卷烟配送中心召开专题办公会议。中心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前段时期工作,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一是围绕中心,突出问题整改,做好配送业务工作。要求围绕服务一线这一中心,在前段时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深挖细抠,突出精细、精准、精益,做好安全保障、后勤保障、财务管理等工作,确保储、配、送业务工作规范、稳定、有序。

  二是积极筹备,精心周密安排,抓好两个当前工作。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企业之歌宣唱活动,积极参与筹备,充分展现物流人员的精神风貌,力争取得好成绩;要求综合部合理安排,协调各部门员工时间,做好全体员工的体检工作。

  三是限定时间,倒排工程期限,推进三个重点工作。要求明确时限和责任要求,倒排期限到月到天,落实任务到人,积极推进异型烟改造工程、园区危墙改造工程和新笼车购进工作,确保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