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北京市局物流中心志愿服务队首次上岗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在定量放开、访销增加以及客户订货意愿增强的共同作用下,卷烟销量骤增,为及时将卷烟配送到户,确保零售客户利益不受损,北京市局物流中心成立志愿服务队,并进行首次上岗配送服务。

  物流中心挑选了7名优秀年轻骨干作为首批志愿服务队成员,主要协助送货员进行配送工作。由配送调度员为志愿服务队讲解上岗前的安全注意事项,并为其发放劳保用品,确保人身安全。相关负责人要求志愿服务队员要提升工作规范化意识,坚持“三不准、两不禁”的工作要求,确保为零售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求志愿服务队员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各项相关法律法规,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保证“人身、车辆、卷烟及货款”安全,确保卷烟配送安全无事故。为确保配送服务工作顺利完成,每位志愿服务队成员均签订了《配送志愿服务队承诺书》,

  首批志愿服务队员被派分到六个片区,协助送货员共计配送145户,卷烟111513条,收取货款1084.5万元,圆满的完成了首次卷烟配送志愿服务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